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5-30 09:14:1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87

    按照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会议和省、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5月23日,我区召开了前进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属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在总结全区行政职权清理工作完成情况的同时,区编委办对近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揣伟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我区的行政职权清理工作中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促进了政府行政职能的转变,但是仍存在进展不统一等问题。区相关单位要按照市级对此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开展规范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编制权力运行流程、清理行政权力中介服务、简化优化公服务事项等工作。要按照方案明确的职责分工抓好落实,成员单位要做好配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一切困难,与市级同步完各项工作。会议还就重点工作的具体操作对参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上一篇:立足服务居民︱推动社区工作 ——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到保卫社区调研  下一篇:永安社区爱心公益活动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