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同志陪同市委领导 到第二发电厂考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6-06-14 14:02:3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220
 

 

六月十一日,市委书记王爱文同志在市委秘书长孙希平、市旅游局局长常文兴、区委书记杨新及汤原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第二发电厂原址进行考查调研。

在第二发电厂留守处会议室,王爱文书记认真听取了区委书记杨新、二电厂留守处主任梁晨、黑龙江省北钲文化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华宇关于大唐公司第二发电厂现状及合作打算、北钲公司出资打造亮子河世外桃园影视基地、养生养老基地、房车基地项目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大唐公司的合作意见、土地所有权情况、项目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实地到原第二发电厂厂区、生活区和云峰水电站进行查看。王书记要求北钲公司抓紧做好项目规划,把亮子河区域打造成真正的世外桃园。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社区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前进区建设局受邀参加金丝带关爱工程启动仪式 走进人民大会堂接受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