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社区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6-15 15:02: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93
 
    6月14日下午,前进区社区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座谈会在区常委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昕、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座谈会上社区微信公众平台负责人作经验发言,介绍了各自微信平台运营情况及推动平台发展的具体举措。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规范微信平台管理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加强微信公众平台建设、推动新媒体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微信平台建设,发挥微信平台对具体工作的推动作用;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把微信平台建设抓实抓好;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创新采编流程,提高策划水平,突出区域特色;要进一步提高信息发布质量,增加信息发布频次,扩大订阅用户数量;要敢于攻坚克难,积极推动各社区微信平台由单一的发布功能向服务功能转化,切实将微信平台打造成服务百姓生活,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具体问题的服务平台。
上一篇:中共佳木斯市前进区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同志陪同市委领导 到第二发电厂考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