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书记杨新“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6-06-27 16:40: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016

前进区委书记杨新“七一”前夕

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6月27日,区委书记杨新深入站前南社区、粮库社区对两名基层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家住在站前南社区铁路五号楼的刘桂珍老人,今年85岁,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社区居委会工作,曾担任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等职务。杨新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全区人民对老人为社区事业所作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杨新还看望慰问了82岁的贫困党员任久荣,据悉,老人妻子去世、女儿因病常年瘫痪在床,家庭生活贫困。杨新叮嘱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平时要经常到家中探望,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同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杨新强调,我们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广大老党员身上的优良品格,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为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前进区人大常委会对前进区法院少年审判工作进行视察  下一篇:前进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前进公安分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