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我区赴北京、广东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2 08:40:0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11

我区赴北京、广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近日,区委书记杨新及区经合局长李欣前往北京和广东等地开展项目考察和招商活动。

在北京期间,杨新拜访了北京佳木斯企业商会会长周立群、执行会长李福山等人,约定北京佳木斯商会医委会7月末回佳木斯开展对接活动。在北京商会的安排下,前进区邀请多位北京创业的佳木斯籍企业家开展了座谈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家乡这些年发展得很快,投资创业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好,对家乡非常有信心,将积极寻找合适的项目回乡发展创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广东中山市,杨新同志先后实地考察了火炬开发区、中国灯都古镇、小榄镇等地。并通过中山市工商局与10多位当地知名企业家进行会面并进行推介。

 

在深圳期间,与深圳青年商会秘书长及部分企业家进行了会谈,邀请深圳青年商会8月份来我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期间,杨新还专门到到即将落户我区的华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项目的深圳总部和珠海横琴岛稀贵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董事长黄士坤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及发展历程,并就黑龙江华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落户我区事宜表达了决心。

 

招商活动结束后,杨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要不断延展招商链条,进一步加强与知名企业之间的走访、联系,进一步加大项目跟踪落实力度,开展主动上门服务,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从项目审批、开工建设到正式运营,提供“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来前进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上一篇:市委环境办对前进区发展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督察调研  下一篇:2016年前进区民兵训练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