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环境办对前进区发展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督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6-07-15 10:14:3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77

 

市委环境办对前进区发展环境整治工作

开展督察调研

 

    近日,市委环境办第二督查组组长庄冀一行深入我区,就发展环境整治工作展开督察、调研。市委环境办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材料等方式对前进区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区委常委、区纪检委书记、区委优化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副组长齐海鸥、区委办主任、区委环境办主任李源泽、区纪检委副书记、区监察局长、区委环境办副主任殷和龙陪同。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站前南、金港湾、山水社区,听取了社区就优化基层发展环境,提高社区窗口服务质量等方面汇报。在随后的汇报会上,齐海鸥就我区贯彻省委、市委发展环境整治部署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的工作部署,严格按照省、市有关优化发展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推进、案件查处力度,深入查摆问题,细化工作任务,强化执纪问责,保持前进区发展环境整治工作处于常态化、长效化。

督查组对我区发展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区要进一步形成共识,落实责任,增加人员配备、加强信息报送、强化内业管理,并按照省、市优化发展环境工作部署,按照突出重点、综合治理的原则开展好环境整治工作。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2016年防汛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区赴北京、广东开展招商洽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