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总工会领导来我区走访慰问特困职工
发布日期:2016-08-22 09:31:5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224
 

818上午,市人大常委副会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琨,与市总工会帮扶中心牟洪杰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区新立社区特困职工刘瑞杰家,为其以优异成绩考入四川大学的儿子陆琦同学送上了2000元助学金。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昕同志也代表区委送上了2000元助学金。

走访中,市人大常委副会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琨及区委书记杨新与刘瑞杰、陆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希望陆琦能在大学里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造福社会。
同时,领导们还看望了陆琦重病的父亲。鼓励他安心养病,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战胜暂时的困难,增强与病魔做斗争的信心,早日康复。并要求区工会要切实关心困难职工家庭生活,持续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子女的学业问题,资助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把金秋助学活动做实、做好,将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家里、心里。

 

陆琦和妈妈都非常感谢各级组织的关怀和资助。表示今后一定会增强面对困难生活的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上一篇:前进区长郝旺到永安办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下一篇:区建设局物业办部署落实住宅小区安全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