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调研组到佳木斯前进区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6-09-21 08:54:3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48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调研组到佳木斯前进区调研指导

 

近日,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党委副书记全河率调研组到佳木斯前进区保卫社区调研城管进社区工作,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区政法委书记王成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和城管社区服务站工作的详细汇报。自20166月城管进社区以来,将执法工作重心下移面对面服务基层群众,发现问题城管第一时间到现场,第一时间处理问题,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做到了社区城管,啥事都管。保卫社区还开展了微信网格群+城管的创新工作模式,城管在微信网格群中不仅能及时处理居民反馈的问题,还可以宣传政策法规,减少了很多矛盾和隐患的发生,居民呼声良好。全河说,这种互联网+城管的模式看似很玄妙,但其实很实在,能够实实在在为百姓解决问题,一旦有苗头第一时间发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前进区区委书记杨新说,更重要的是落实服务质量,要让零距离服务的职能得到最大的发挥,让服务到最基层的城管工作能够真正地发挥效率和作用,真正体现出为民服务上来。区政法委书记王成刚说社区城管服务没有什么边界,只要居民需要的地方都会尽力去做,城管进社区使社区安全治理工作上有了抓手。全河对前进区城管进社区工作形式表示了肯定,指出执法进社区切实贴近了群众,服务了基层,要进一步推进执法工作重心下移、理清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机制,听民声,解民难。

 

上一篇:黑龙江佳木斯前进区检察院抽丝剥茧查办案中案  下一篇:区领导为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