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重阳节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日期:2016-10-10 08:54: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97

【前进微动态】重阳节慰问百岁老人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109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上午9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星、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晓明及前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郝旺、副区长高胜民、区民政局长刘恩华等领导到我区百岁老人的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王平市长一行来到了居住于南岗村1911年出生的马金凤老人家,坐在老人身边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向马金凤的家人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起居等情况,看到老人的生活温馨舒适、身体健康、子孙孝顺、家庭和睦,慰问组一行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幸福。并叮嘱其家人要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快乐长寿。

 

 

上一篇:杨新书记节后深入保卫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郝旺区长深入特困户家中慰问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