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教师团队在佳市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1-11 10:28:5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96

 

佳市教育研究院初教部于1027日和118日举办了全市小学地方校本课程素养大赛和小学书法教师素养大赛。前进区教育体育局精心组织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选手们通过多次分散练习、集中研讨、团队打造,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在地方校本课程素养比赛中,我区择优选派了第六小学的樊琪、马冰,第七小学的李佳、矫楠楠老师参赛。四位教师精心准备、集中研讨、教学相长,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118,佳市书法教师素养比赛刚刚落下帷幕。第六小学的安娜、姚丽华,第十一小学的金巍、于燕杰、杨伟利老师代表前进区参赛,比赛有汉字听写、楷书书写、课堂教学、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五大方面,选手们全面展现了前进区书法教师的风采。

前进区教育体育局本着以赛带培、以赛带训的宗旨,注重提高学科教师的专业素养,并要求教师辐射课堂,为学生上好课,上精课,立争打造一支全面发展、内涵丰富的教师队伍。

 

来源:教育体育局

 

上一篇:【前进微动态】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社区调研“城管进社区”工作  下一篇:【前进微动态】云峰社区“党性教育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