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微动态】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社区调研“城管进社区”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11 10:26:3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30
 

117下午,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到云峰社区和先锋社区专题调研城管进社区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成刚、副区长高胜民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郝旺首先听取了社区党工委书记和执法岗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步骤、面临的问题,翻看了相关台账资料,特别对执法岗工作人员台账登记是否详实,绩效考评单是否严格进行了检查。

郝旺对城管进社区以来执法岗工作人员积极发挥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城管进社区工作是一项深入基层的工作创新。同时强调,城市管理是社区的一项新职能,社区党工委书记要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城管进社区工作关键在于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城管局要通过举办培训班、座谈会等形式进行教育学习,使执法岗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在解决办法上要以教育劝导为主,广泛宣传城管进社区,进一步提高居民环境意识,使居民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主动清理乱堆乱放的物品。 

来源:政府办

 

上一篇:【前进动态专题】借梧桐 引凤凰 前进区以商引商取得成效  下一篇:前进区教师团队在佳市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