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专题丨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冀平深入前进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6-12-07 10:26: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05

 11月30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冀平一行深入我区调研。郭冀平强调,前进区在新的经济发展形式下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让老城区焕发出新活力。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陪同调研。

 

郭市长一行先是实地考察了佳木斯大学创新创业科技企业孵化园,详细了解园区运作和大学生创业情况。听取了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以现代农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电子商务为主题,目前已确定入驻企业34户。有导师团为项目定位,有管理学和会计学专业师生为创业项目运营思路、经营模式把脉诊病,园区还能够将热衷于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同学集中起来,开展跨学院、跨学科、跨专业的学术交流,形成优势互补组合式创新创业工作模式,为科技创业提供最大的便利。郭市长鼓励创业大学生,抢抓市场机遇和政策机遇,促进创业发展,在创业中成就自己的追求和梦想。

 

在安庆街南段,佳南实验农场北大荒绿色庄园格外引人注目。园区集种植、养殖、休闲、采摘、旅游、观光于一体。2010年至今,园区果蔬产量达到300余万公斤,客流量达到50余万人。郭市长指出,庄园紧靠市区,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条件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够加强统筹规划,整合项目资源,加大资金投入,争取将北大荒绿色庄园打造成为我市产业休闲观光旅游的示范区。

 

随后,郭市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0454商业街区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17.5亿元,主要业态包括地方特色商业街区、儿童休闲乐园、韩糖时尚情景购物中心、横店院线、金融服务单位等。郭市长指出,0454商业街区项目位于市繁华商业圈,地理位置优越,业态良好,希望能够全力做好配套服务设施,努力打造一流商业街区。

 

最后,郭市长一行来到了前进区市民之家,这里是2016年我区倾力打造的集政务服务、咨询服务、便民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平台,包含政务服务中心与居民活动中心两部分。服务大厅设20个窗口,117项涉及行政审批及便民、惠民的公共服务事项全部进驻中心。郭市长表示,群众是真正的主人,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效率,完善服务,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服务的方便和快捷。

 

上一篇:前进区:喜迎党代会 回眸发展路  下一篇:中共佳木斯市前进区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