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聚焦党代会】前进区“四个到位”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3 08:50:3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912
 


近日,前进区精心筹划、认真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

成立机构,组织到位。前进区把筹备党代会作为全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列入议事议程,成立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监督组,明确各小组工作职责,为会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落实责任,分工到位。大会秘书处制定换届工作方案,以各司其职,协调配合,责任明确,务实高效为原则,做到工作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目前,各工作组正紧锣密鼓的开展工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严明纪律,宣传教育到位。制作换届纪律宣传图版,下发换届纪律手册,在全区上下营造严格执行,守好规矩,把住航线,不越雷池的良好换届氛围,为统筹协调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与党代会筹备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

指导有力,程序到位。大会秘书处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对照换届方案认真指导各支部选举工作,了解和解决党代表选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选举合规合法,产生的代表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先进性。

 

上一篇:【聚焦党代会】前进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秘书处召开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前进区:喜迎党代会 回眸发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