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协召开委员社区联络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9 08:34:0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63

329日上午,区政协全体委员在区政府七楼大会议室参加了由区政协组织的委员社区联络站工作会议,同时举办了九届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苏宝昌同志和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同志分别作了两个专题的辅导。

 

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同志、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同志参加了会议。夏海东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委员社区联络站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号召全体委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提出的要“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要勤勉履职尽责,在社区联络站这个履职平台上,多向群众学习,虚心倾听群众呼声;多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多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帮忙出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胡刚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政协委员社区联络站成员的意见》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联络站建设的具体工作意见。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苏宝昌同志给全体委员作了题为《把握提案精髓,提高提案质量,发挥好提案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的作用》的专题讲座,从“关于提案”、“为什么写提案”、“怎样写提案”、“当前我市提案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如何提高提案质量”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提案工作,使委员们受益匪浅。

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同志作了题为《政协委员与政协工作》的专题讲座,从“我们调研中常常要解决的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这些问题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政协组织是什么、政协工作干什么、政协委员应该怎么做这些问题。

 

上一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顾百文到前进区调研  下一篇: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我区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