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顾百文到前进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30 08:40: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190

3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顾百文带领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到前进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赵庆凯;市监察局副局长卢景峰;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晓东;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黄枫;市纪委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大元一同调研。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兆峰;区纪委常委陪同调研。

 

在座谈中,区委书记杨新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区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兆峰就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顾百文对前进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顾百文指出,前进区下一步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做到“五个到位”,即率先垂范到位;传导压力到位;重点突出到位;标本兼治到位;领导支持到位。同时,区纪委在落实监督责任上,要强化“五个有力”,即参谋协调有力;正风肃纪有力;严格问责有力;打造队伍有力;强化宣传有力。

 

顾百文强调,前进区要发挥社区网格员广泛联系社区居民的作用,加强对社区在职党员的联络,探索驻区单位党员亮身份、搞服务、做贡献的工作机制,通过网格化管理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业余生活的掌握,解决监督盲点问题。

 

随后,顾百文深入到山水社区和南岗村,实地察看了社区党建、文化、廉政等综合情况,并慰问了南岗村的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学讲用”主题宣讲】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走进粮库社区讲党课  下一篇:区政协召开委员社区联络站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