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学讲用”主题宣讲】前进区政协主席王春艳到港务社区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10 20:30: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848
 

为认真抓好《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施方案》,779点,前进区政协主席王春艳一早来到港务社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主席从为什么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怎样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两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讲解。王主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时间来说是长期的,从范围上指全体党员。推进两学一做,一切的出发点要落在为老百姓服务,不能脱离群众。

最后,王主席从港务社区发展的角度出发,围绕两学一做,结合社区实际,将三社联动工作做好,扬长避短,发挥自己优势。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王主席结束了本次党课,大家表示,王主席用家常话、身边事给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认识到我们为民服务和三社联动工作还有差距和不足,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倍加努力。

                                   来源:港务社区

 

上一篇:副市长孙希平“七一”前夕深入怡安社区 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  下一篇:【“学讲用”主题宣讲】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走进粮库社区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