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
发布日期:2017-07-11 08:52:3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48

63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文在区委副书记夏海东、政府副区长高胜民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山水社区的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

 

    在贫困党员张云秀家中,钟市长拉着90岁老党员张云秀的手,关切的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她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贫困居民李玉峰租住家中,钟市长来到厨房、卧室查看生活环境,当看见窗户非常单薄、透风时,叮嘱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到家中探望,关注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钟市长来到山水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询问社区工作遇到的困难。钟市长最后强调,社区要做好棚户区改造的维稳工作,摸清动迁居民的底数,正确引导,顺利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要建立贫困居民的帮扶机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创新社区党建工作,贯彻好省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员干部整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山水社区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到先锋社区参加迎“七一”百家宴活动  下一篇:副市长孙希平“七一”前夕深入怡安社区 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