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总工会工作组莅临新立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4 10:41:1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61
 

712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修兴一行四人,在区工会主席李丹薇的陪同下,到新立社区检查指导工会联合会工作。

        

任国锋同志首先向检查组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概况,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赵修兴同志对社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还详细询问了金秋助学贫困学生陆琦近一年来的生活学习状态。并针对社区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1、要切实摸清困难职工的详细信息,2、工会系统要更新录入及时,3、搞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4、开展好金秋助学活动,做好贫困学生的摸底调查,掌握情况做好申报工作。

最后,赵修兴同志语重心长的说社区就是为百姓服务的,要搭建好政府与居民的桥梁作用,一定要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有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来源:新立社区

 

 

上一篇:郊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率社区党工委书记考察团到保卫社区调研工作  下一篇:政府副区长吕营同志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