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22:31:19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前进新时代 浏览量:4811

               2月7日上午,前进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各党组成员认真联系个人工作实际,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副书记、区长、政府党组书记黄远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姜建平,党组成员吕营、赵尉凯、隋伟红、李源泽出席会议。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区政府党组班子及各党组成员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挖掘问题根源,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营造了良好氛围。会上,黄远志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远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

这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党组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对区政府党组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很有帮助。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党组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前进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讲团结。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团结,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既要管好自己、更要带好队伍,注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政治生态。第三要讲担当。以担当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健全督查问效、失职追责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前进区“一区五地”建设。四要讲落实。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决心,紧紧盯住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快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着力抓好整改,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

上一篇:前进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前进区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