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统计局来我区开展重点服务业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11:00:4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73
    9月7日,省统计局社会经调查队综合处处长李经纶一行两人,在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水淼和相关科室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区的佳木斯市公路客运总站和联合网络通信佳木斯分公司两家重点服务业单位进行核查,核查组一行深入企业,查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始台账、统计报表、财务报表和纳税申报表,面对面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的规模、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随后,核查组对我区的重点服务业企业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企业直报工作,严格按照企业一套表工作要求组织重点服务业企业联网直报工作,坚决杜绝统计机构代填代报企业数据。二是要加强数据审核,对企业数据认真审核,严把质量关。三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与工商、国税、地税等部门建立信息互通机制,通过部门数据的参考比对做到应统尽统。
上一篇:区统计局开展“双随机”统计执法检查  下一篇:前进区区委书记杨新走访驻区单位推进共驻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