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高胜民深入驻区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9 09:33:16 发布者:admin 来源:永安街道办 浏览量:8855

           10月28日上午,副区长高胜民深入辖区中省直单位佳木期海事局进行走访调研,对双方共驻共建事宜进行了交流商讨,区永安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及怡安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高胜民向海事局负责人介绍了前进区的区域特点优势、社区网格化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经济发展、环境建设、党建联盟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海事局长期以来对前进区的支持与关爱、对疫情期间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高胜民强调,前进区政府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作为,精心管理,为驻区单位提供扎实有效的针对性服务。通过开展活动,加强交流,实现互联互动,共建互补的良好局面。希望继续相互配合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力度,尤其是边检口岸、火车站等重要关口的排查管控。

海事局负责人表示,作为中直单位一定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工作,积极主动融入地方,互帮互助,为服务一方百姓,做出应尽的贡献。明年将会投入固定资产改造,助力前进区经济发展。同时会对口岸、火车站等重点部位严防严守,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一步,永安街道办会积极做好驻区单位的服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联盟活动,加强各驻区单位与街道党工委的沟通联系,有助于共同践行“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发展理念。

上一篇:方东昕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下一篇:正式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