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吕营深入和平街道乐园社区党建联盟单位中心医院二部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4 08:48:30 发布者:admin 来源:乐园社区 浏览量:8878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社会治理,以党建联盟建设推进街道、社区、辖区单位党建工作共同提升。11月2日,副区长吕营在和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区卫生监督局负责人、乐园社区居委会主任的陪同下来到社区党建联盟单位中心医院二部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听意见、搞服务、问需求。吕营向中心医院二部副院长马凯宁了解了医院近况,寻问了医院的相关需求。马凯宁提出了春光早市影响医院急救车通行问题,吕营表示会将问题立即上报并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可行性解决方案。

 

吕营要求,街道办、社区以及党建联盟单位要在建立联络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联络搞服务,携手做好辖区党建和社会治理工作。街道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办会加强整合社区和驻区单位资源,将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结合起来,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进一步做好辖区社会治理。

上一篇:方东昕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方东昕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