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0 14:32:17 发布者:admin 来源:安监局尹庆姝 浏览量:11307

            为切实提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能力,掌握排查工作要点,高效有序推进大排查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19日下午,区应急局组织召开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业务培训会议,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区长卢国强,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道、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受邀的三位中燃公司专家重点围绕燃气及器具使用安全常识、入户排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观看了央视《每周质量报告-燃气灶质量调查》 宣传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能力,为更好开展大排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卢国强对大排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道、社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开展排查的过程中,严格按照专家讲授的重点排查项目和内容开展检查,严禁丢项落项,真正把存在的燃气安全隐患找出来,消灭掉。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排查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防止“走马观花”等问题的发生。要坚持全覆盖,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摸清底数,有计划的开展排查,不放过任何一处,不漏过任何一点,确保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排查过程中,及时将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向商户、群众进行讲解,切实提升群众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救能力。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现场会  下一篇:方东昕深入驻区单位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