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节前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9 17:02:3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应急局赵昇优 浏览量:15146

             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9月28日上午,副区长卢国强主持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并结合我区实际,就切实做好“双节”消防安全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消防重点监管企业参加会议。

 

卢国强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吸取其他地区火灾事故的教训,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要继续加大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大型商市场、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增强防火意识,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真正使消防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卢国强对驻区各单位、企业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深入开展自检自查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会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火灾安全事故。

上一篇:区领导到南岗村调研督导抗灾抢丰收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方东昕深入和平街道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