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领导到南岗村调研督导抗灾抢丰收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9 14:02:59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府办韩丹 浏览量:12245

              9月19日上午,区领导秦世海、徐庆生带领区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南岗村田间地头,查看因台风天气导致农作物受灾、倒伏情况,督导检查抢排田间积水、农机改造、抢丰收等抗灾自救工作进展情况,同时还深入村屯就人居环境整治进行调研指导。

 

秦世海就抗灾抢丰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出现积涝的农田能排快排,缩短作物受淹时间,防止霉变。二是科学应对作物倒伏,加强田间管护,促进作物成熟提升品质。三是用好用足省补贴政策做好机械改装,做好抢收准备,及时采收成熟作物。四是组织工作专班,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及早落实抗灾抢收措施。五是同步做好秋粮收储、秋整地、秸秆还田、脱贫户和困难群众帮扶、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上一篇:关于异地办事、低压用电、医保、养老……本周这9件民生大事都是你关心的!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节前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