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方东昕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4:53:4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0103
              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方东昕深入居民区及地势低洼地段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他强调,要严阵以待、严密部署、严加防范、严守纪律,坚决把防台防汛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方东昕先后来到杏林17号楼,山水家园小区、光华街等居民区及地势低洼地段,实地查看了雨水倒灌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及街道防台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方东昕强调,要高度重视防台防汛工作,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责任落实到岗、具体到人,构筑起严密的防范体系。要坚持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强化24小时应急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区防指成员单位和应急抢险队伍要全员靠上、随时待命,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各相关部门、各街道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特别加强对危房、危墙、危桥、危树、危杆等巡查检查力度,做好出险加固及树立危险标识等工作,提醒群众远离危险区域。要广泛开展防台防汛强降雨宣传警示,及时准确发布灾害预警信息,提醒群众科学防风防雨,尽量避免极端天气出行。要加强请示汇报,积极与市政部门联系对接,及时对地势低洼地段排水系统进行维护疏通,尽全力减少雨水倒灌问题对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和不便。

 

副区长高胜民、区应急局、区物业办、和平街道、山水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篇:刚刚 我市栾姝影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下一篇:区领导检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拆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