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鲜花赠园丁 慰问传真情——​方东昕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教师节前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20-09-10 14:43:2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2648

               9月7日上午,前进区委书记方东昕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深入区属各校,向全区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区委书记方东昕,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区政协主席夏海东、区委副书记齐海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政府副区长吕营一行先后来到第十一小学、第七小学和第六小学,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寄语殷切希望。

 

在座谈中,教师代表纷纷感谢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及时研究解决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从政治待遇、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给予教师更多的人文关怀,让他们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负厚望,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前进区的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秦世海强调,六小、十一小是前进区教育的名片,更是前进区的骄傲,各校要不断发展学校育人软实力,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方东昕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在前进区教育事业中的贡献,鼓励教师们坚守教育情怀,为前进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再接再厉。他希望,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各校长要坚守教育人的淳朴,做善于专研、专业过硬的大教育家。各学校要立足校情,深挖育人底蕴,对内加强教师培养,对外加强校际交流,积极与北京、上海等名校组成共建学校,开展跟岗培训,拓宽视野,丰富育人内涵,书写好前进区教书育人的大文章。

上一篇:政协前进区委员会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  下一篇:刚刚 我市栾姝影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