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党风政风热线”专场反映问题剖析会暨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17:39: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8723

            8月4日上午,前进区召开“党风政风热线”专场反映问题剖析会暨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主持。区委书记方东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观看了《党风政风热线——走进佳木斯》专题片,区有关领导及区营商局、城管局、物业办、作风整顿办、各街道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党风政风热线”专场节目中反映问题进行了对照反思,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结合部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方东昕在会议中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岗位都是窗口、人人都是环境”的作风理念。要正确树立“三观”,心怀百姓,把百姓的事当成自身的事,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要强化属地管理和属地责任概念,深入实施“首问负责制”和“首席代办制”,切实发挥网格员作用,对于群众问题要全程领办,抓早抓小抓苗头,完善街道社区细致排查、责任部门研究落实、主管领导迅速决策的闭环解决机制。区作风整顿办要发挥牵头、协调、督办职能,定期对全区作风问题进行汇总通报,并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督促有效整改。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高效率、高质量办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

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对“党风政风热线”专场反映问题整改和开展“宽带垄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区领导张兆峰、张佳宁、荣晓民、高胜民、卢国强、吕营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方东昕深入“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现场调研  下一篇:前进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