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方东昕深入“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0 10:58:3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9021

             8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方东昕对我区19个“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小区逐一实地走访调研,解决存在问题,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项目进度。秦世海,卢国强等区级领导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方东昕强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项目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要借助改造契机,加大拆违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有效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要紧盯居民所需所想,整体提高小区宜居度,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为我区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奠定坚实基础,切实把好事办好。

调研中,现场解决小区线路杂乱、路边灯设置不合理、下水管道移位、废弃设施拆除、路边石铺设不合格等问题16个,责成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事项5个。

 

方东昕要求,各单位要凝聚合力,高标准推进“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施工进度。区住建局要切实担负监督责任,督促施工企业履行所承担的改造任务。工程监理公司要严把质量关,对质量不合格、标准不达标的必须坚决返工。区物业办要指导建立业主委员会,充分调动业主自维自管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指导业主委员会依法依规引进物业公司。物业公司要发挥常态管理作用,担负起服务居民和进度监督职能,对施工设计要增添居民的合理化建议,对施工质量和速度要日检日查。

最后对两处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举行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党风政风热线”专场反映问题剖析会暨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