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方东昕任职前进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日期:2020-07-24 20:08:02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 张旭 浏览量:10033

               7月24日上午,前进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会议宣布区委书记方东昕任前进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委常委、佳木斯军分区政委吴溪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吴溪宣读了佳木斯军分区关于方东昕任前进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并颁发任职证书。

 

吴溪首先代表佳木斯军分区党委,对方东昕同志任前进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对我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军分区和人武部建设表示感谢。他强调,前进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在练兵备战、应急能力提升、兵役征集等工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正规化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拥军优属等方面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他希望人武部党委“一班人”在东昕书记带领下,按照市委和军分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实党管武装,聚力备战打仗,干好强军事业,推动党委班子和单位建设再创新佳绩。

 

吴溪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党管武装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扛起第一书记的第一责任,普及好武装知识,统筹好力量资源,发挥好带头作用,推动武装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进步;要强化使命意识,把练兵备战作为当前紧要任务,提升练兵备战、带兵打仗、领兵制胜能力,突出应急应战演练,抓实装备物资预征预储,切实提升军地一体、平战转换、保障打赢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军地优势力量集聚到国防建设上,以军地融合为平台,以国防教育为抓手,以建强民兵力量为目标,在巩固基层政权、维护地区安全与社会稳定上发挥积极作用,奋力谱写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新篇章。

 

方东昕表示,担任前进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责任使命,认真把好党管武装工作方向,始终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强化党管武装意识,将工作成效体现在管方向、议大事、解难题上,确保抓到关键点、落到最实处,推进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紧盯强军目标,积极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坚持把武装工作纳入党委、政府的重要议程,全力支持人武部工作,带头落实党委议军会、第一书记述职等制度,积极参加军事实践活动,做到重要工作亲自过问、重大任务亲自部署、重点问题亲自解决,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军民融合,努力营造国防建设良好氛围,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前进区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

区委副书记齐海鸥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永强主持会议,区人武部部长孙强,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武装部部长、专武干部及区人武部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黑龙江省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已发布,如何查询看这里  下一篇:中共佳木斯市前进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