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张永强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
发布日期:2020-07-23 18:20:53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人武部 浏览量:9000

              7月23日上午,前进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永强,区退役军人事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区立功受奖军人王博家属,为他送去了立功喜报及奖励金、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王博在空军通信士官学校2019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功。慰问组一行对王博的家人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对国防事业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奉献了力量。在王博家中,张永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同时叮嘱随行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把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

 

通过走访慰问军人家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家乡父老的关心关怀,牢固树立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社会尊崇”的社会风尚,激发了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和强国兴军的历史使命,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上一篇:佳木斯新闻播发——前进区:建设美丽宜居小区 共享五城同创成果  下一篇:黑龙江省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已发布,如何查询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