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方东昕同北京易华录公司洽谈大数据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2 20:48: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7893

              7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方东昕会见北京易华录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哈尔滨办事处总经理徐耀辉一行,就智慧城区、智慧社区打造进行规划及未来发展进行会谈,区委副书记齐海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建平一同参加洽谈活动。

 

北京易华录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央企旗下的上市公司,公司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展大交通、大安全、大健康业务,将科技和文化相融合,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城市互联网运营商。

方东昕对徐耀辉总经理一行来我区实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佳木斯市、前进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发展大数据产业对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有重大意义,是顺应建设网络强国、打造数字城市趋势,是推动前进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徐耀辉认为,前进区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越,发展大数据产业大有可为。双方就建立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前期工作、合作路径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见。

会谈后,方东昕陪同客商参观了区社会治理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一中心两平台”工作建设情况。徐耀辉对我区在推进网格化管理中心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方东昕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接、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发展有关事宜,及时帮助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促进项目推进,尽快落地。

上一篇:方东昕深入第十一小学调研  下一篇: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调研组到前进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