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参加市委理论中心组《民法典》集中学习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01 18:21: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957

              6月29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民法典宣讲报告会佳木斯专场前进区分会场,以网络会议形式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区委书记方东昕等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学习。

 

省委民法典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法研所所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法学博士、省委法律顾问冯向辉,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刻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为主要内容,作专题辅导讲座。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集体学习,对《民法典》的编纂历程、重要作用、重大意义、创新发展、切实推动实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更好推进依法治区和法治前进建设。

上一篇:方东昕深入到佳南实验农场有限公司调研强调以六个共同推动区场合作共赢  下一篇:汤原县网格化管理考察团到我区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