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宋希明到港湾街道调研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19:55:34 发布者:admin 来源:港湾街道办孔微 浏览量:3469

                5月25日下午,市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宋希明到港湾街道办事处就联调联动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国安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参观完港湾街道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和矛盾调解中心,宋希明一行认真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周勇关于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的整体运行情况汇报,周勇详细介绍了街道网格员队伍“1+5+N”人员构成和配置情况,港湾街道通过将综合执法队、民警等专业人员资源整合到网格、机关干部下沉到网格、管理服务落实到网格,打通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港湾街道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积极探索“互联网+治理”管理模式,搭建“一站式”平台,逐步形成了快速反应、指挥有力、高效督办、跟踪考核的运行机制,力争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难事不出街道。

随后,在街道宋希明召集市公检法司等单位召开调研网格化管理联调联动工作会议,宋希明指出,基层社区人员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网格化管理在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国安局等单位要群策群力,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切实把法治资源进一步向网格下沉,探索建立联动联调网格化管理体系,让执法职能部门发挥专业队伍作用,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推动网格化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高胜民深入港湾街道办检查社会救助工作  下一篇: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