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物业管理行业“白色垃圾剿灭战”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09:28:59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住建局王伟 浏览量:2106

                5月18日下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召开物业管理行业“白色垃圾剿灭战”专项行动推进会,区住建局物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卢国强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区物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前段时间疫情工作进行总结,对常态化防控提出要求,重点对物业管理行业开展住宅小区清理白色垃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对辖区清理垃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集中推进物业住宅小区清理白色垃圾专项行动进行动员,辖区51家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明确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

卢国强对下一步物业住宅小区清理白色垃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小区白色垃圾清理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各物业企业要深刻认识垃圾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充分调动居民自觉参与的积极性,以小区“十乱治理”和“白色垃圾治理”为抓手,助力“五城同创”建设,多载体、多维度、多形式开展推进和宣传,促进群众形成自觉参与、自主管理的意识,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形成人人支持和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充分发动、凝聚力量。物业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统筹、通力合作,形成全面开展白色垃圾处理的强大合力,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攻坚克难,突破障碍,确保清理整治到位;三是强化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指导中心、各物业企业作为成员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有人盯、有人管、有人负责,真正把责任落到实处。对作风不严不实、工作推诿扯皮、未按要求完成任务的物业企业,物业主管部门坚决追责问责,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确保白色垃圾清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上一篇:省疫情防控督导组督导检查前进区医疗卫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姜建平到和平街道乐园社区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