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杨新主持召开前进区白色垃圾剿灭战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8 14:37:1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于泉 浏览量:3730

          5月17日晚,市职教集团党委书记、区委书记杨新主持召开前进区白色垃圾剿灭战专项行动推进会议,这也是继5月16日对整治重点、全面排查、重点攻关以及集中清理等工作作出安排后,对专项行动的再动员、再部署。杨新强调,要持续巩固城市环境提档整治城市“十乱”取得的成果,深入开展白色垃圾剿灭战专项行动,下大力气推进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打造幸福、美丽、宜居的城区环境。

 

       会议讨论了《前进区白色垃圾剿灭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全面排查阶段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研究解决对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对白色垃圾剿灭战专项行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杨新强调,要落实责任,区级领导要加强对包联街道社区的工作指导,同时,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序组织本战线、驻区单位“双报到”干部职工及居民群众,参与到白色垃圾剿灭战这场全民“战争”中来,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冲锋在前,保证人力、物力、财力向专项行动倾斜。要有序组织,在全面深入排查的基础上,按照建立的工作台账,组织人员集中清运,力争利用一个星期时间,将排查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见到成效。要加强督办,区委办、区环卫办要对发现的问题敢于揭丑、敢于曝光。同时,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对发现问题反馈后两天内未开展工作,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全区通报批评。经多次提醒督办仍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由区纪委监委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要强化宣传,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使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参与到本次专项行动中来,力争做到宣传教育和综合治理有机结合,确保白色垃圾剿灭战取得最终胜利。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佳宁,副区长卢国强,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各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上一篇:秦世海调研推进南岗村垃圾场综合治理项目  下一篇: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