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秦世海调研推进街区净化绿化美化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22:17:1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府办张雪坤 浏览量:3495

               5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到城区部分街路调研推进街区净化、绿化、美化创城工作。

             

             

             

            

 

在中山街南段、迎宾路和王三五河畔生态小游园实地查看了绿植栽种、草坪铺设、道板铺装、景观打造等美丽文明生态示范街路建设进展情况,对施工设计、施工进度、施工标准质量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还在红霞路、南山街检查了私搭乱建拆除、环境卫生整治、废弃地造林绿化等工作进展情况。

秦世海说,要抓住创城有利契机,抓紧天气适宜种树的大好时节,抓紧组织设备、人员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加大街区净化、绿化、美化力度,突出抓好重要街路、重点区域、关键节点的景观改造,坚持高标准、高品质规划设计,采取“乔、灌、花、草”配植、“点、线、面”结合的方式,打造布局合理、层次分明、色彩丰富的街区绿化空间,着力解决好边坡泥土裸露、绿化杂乱、特色不突出、设施不完善的问题,补齐短板,提升整体形象。将城乡结合部、公路沿线、绿化隔离带、街巷道纳入环卫专业化保洁和社区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全民参与,使爱绿护绿成为一种行为习惯,使爱卫创城成为常态。

副区长高胜民、卢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姜建平走访和平街道乐园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开展专属(单位)网格对接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对吉林市等中高风险地区入(返)佳人员进行管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