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对我区开展防汛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13 22:11:55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范明明 浏览量:3082

                5月13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二督导检查组对我区开展防汛督导检查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区应急局、水务局参加检查。

             

 

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和查阅相关内页资料方式进行。重点对组织机构落实情况、责任制落实情况、预案体系构建情况、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建设、防汛物资储备、风险隐患排查六方面进行督导。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佳南农场二龙山小型水库,南岗村汛期薄弱风险地段,现场对我区防汛安全保障提出了建议。

督导组强调,我市即将进入汛期,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责任逐级落实到位,做好度汛风险排查和巡查监测,消除薄弱环节,不断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汛知识宣传。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力做好各项度汛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紧急提示  下一篇:姜建平走访和平街道乐园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开展专属(单位)网格对接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