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秦世海调研推进养生养老项目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08 15:21:58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韩丹 浏览量:3903

            5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到山水源养生养老公寓项目和林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调研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建设。

    

山水源养生养老公寓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6000平米,建筑面积12800平方米,规划建设医疗康复区、介护介助区、居家养老区和休闲娱乐区,打造集生态、休闲、医养为一体的高端养生养老中心。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庭院绿化美化、室内装修和配套设施建设。在施工现场,秦世海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步施工安排,就企业用地用工、周边绿化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秦世海鼓励企业利用好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和区位优势,抓住国家扩投资稳就业政策机遇,坚持实干为先,攻坚克难,精心组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赶抢施工进度,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要求落实好“一个项目,一个部门,一个区级领导,一个专班”的推进机制,具体负责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加强经常性调度,着眼提速提效,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拿出切实管用措施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把握项目建设主动权,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运营。

林海社区位于先锋路东段王三五河畔,辖区居民5059户,是前进区今年重点打造的生态园林示范小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规划设计了文化广场、志愿服务站、科技馆、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足球场及社区网格化管理平台等配套设施。在建设现场,秦世海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机制,同时要求施工单位抢抓工期,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秦世海说要依托林海社区毗邻王三五河的良好生态优势,在着力打造生态园林社区的基础上,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突出特色,开拓创新,着手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网格化联动中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与网格化社会治理共融互通,有效利用网格资源精准对接群众文化需求,以“小网格”推动“大文明”,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让文明实践更接地气,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纵深推进创城工作。

区领导姜建平、张佳宁、高胜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秦世海调研推进环境治理和产业项目建设  下一篇:高胜民到二龙山水库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