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到火车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5 15:24:00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组织部张旭 浏览量:4140

              5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到火车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压实责任、凝聚力量、安全有序”,确保疫情防控不因来佳人员增多而出现反弹。杨新、齐海鸥、荣晓民等区领导陪同调研。

 

在留观室,刘立民详细询问了国外返回、发烧发热等重点人员留观程序和处置措施。他强调,重点人群防控筛查是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止麻痹思想。

 

在详细询问工作人员配备后,刘立民对前进区积极发挥驻区单位在职党员作用,帮助值守重要卡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五一”期间还在值守的驻区单位党员志愿者和区直部门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慰问。他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出站人员扫码、登记,提前根据客流量做好预案,确保人员不聚集,有秩序。

在出站和转乘通道,刘立民详细了解了出站车次、防控人员配置、客流量等情况,现场查看了体温检测设施、旅客登记信息,亲身体验旅客出站流程。

刘立民表示,火车站是佳木斯市的重要门户,是全市防控的重要一环,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在职党员志愿者充实到重点岗位、重点区域,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凝聚全民战“疫”力量。

 

上一篇:秦世海到社区医院、药店走访排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秦世海调研推进环境治理和产业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