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杨新走访并指导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2 10:31:0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刘桂成 浏览量:3595

           3月22日上午,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前进区委书记、总网格长杨新就进一步深化网格管理服务,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先后深入永安街道辖区内市机关医院、佳木斯海关、新玛特商场进行走访,并指导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

 

杨新到永安街道调研

在市机关医院,杨新仔细询问了园林社区居民活动室开放和服务情况。随后,杨新来到新玛特商场、佳木斯海关,详细了解了网格化管理及工作推进情况,宣传讲解了关于加强网格化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政策要求。

 

杨新了解园林社区居民活动室开放和服务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杨新指出,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是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更好发挥城市保障稳定功能的重要抓手。自疫情防控以来,网格化管理在社区封闭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社区居民生活保障服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驻区单位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号召,不计名利,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打赢“疫情保卫战”贡献了重要力量,这也充分证明了加强网格化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性和必然性。

 

杨新走访新玛特商场、佳木斯海关了解网格化管理相关工作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杨新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更高站位看待网格化治理,以更大力度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积极与驻区单位对接,密切联系,建立好服务清单、需求清单和共建项目清单,让服务更加精准,资源更加整合,基层社会治理更加高效。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驻区单位的困难和问题,明确驻区单位网格长,细化网格职责、高效协同,实现与驻区单位更融合、作用发挥更充分,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驻区单位表示,将积极响应前进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积极配合好永安街道办事处开展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同时,发挥资源优势,为前进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此外,杨新在走访过程中,还详细询问了驻区单位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上一篇:区领导赴包保社区报到并指导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  下一篇:杨新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