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领导赴包保社区报到并指导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1 16:38:5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824

       

 

为进一步深化网格化治理服务工作,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3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董英、区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光到永安街道办永安社区居委会、永和社区居委会报到,并指导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在永安社区居委会,李德伟、董英听取了社区居委会主任对社区网格化管理等相关工作的介绍,仔细查看了社区工作资料,并不时进行互动交流。领导指出社会管理的重点和难点在基层,在社会管理工作格局中,基层管理特别是社区管理最为重要。深入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在现有成果基础上要更进一步向前推进,实现社区网格化全覆盖。

在永和社区居委会,张甲光详细了解了居委会目前网格管理情况,并对网格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询问。针对网格化管理工作中的困难,领导与居委会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对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与法院基础工作之间的联系也进行了探讨,希望网格与法院之间形成协作机制,更好的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最后领导指出,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精心组织推进,不断提升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上一篇:邱士林到我区调研指导社区网格化管理建设工作  下一篇:杨新走访并指导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