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邱士林到我区调研指导社区网格化管理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16:31:2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351

     

3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邱士林深入我区调研指导社区网格化管理建设工作,市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区领导杨新、秦世海参加调研。

 邱士林先后到永安街道办事处、金港湾社区开展调研,听取了网格划分、专兼职网格员的配备、“1+5+N”工作模式和驻区单位网格“三个清单”等基本情况介绍,同时了解网格内居民户数,在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认真查看了网格员入户台账,与网格员就日常工作流程进行了了解和指导。

          

 

邱士林对前进区采取“1+5+N”等工作模式给予肯定。强调,要抓基层、打基础,加快推进社区网格化建设工作,充分调动群众自治积极性。各级网格员要及时处理居民反映的问题,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同时指出,要狠抓网格员队伍建设,压实工作责任,理顺层级明晰、职责明确的网格化管理模式,进一步完善绩效考评、人员培训和奖惩机制等环节,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综合素质突出的高标准网格队伍,不断提高政策宣传、便民服务、社区治理等工作水平。

上一篇:杨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区领导赴包保社区报到并指导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