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杨新赴包保社区报到并指导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6 10:39:1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张雷 浏览量:3360

           为进一步深化网格化治理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3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总网格长杨新到所包保的永安街道园林社区报到,并指导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

 

杨新听取近期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在永安街道办事处,杨新听取了近期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网格划分、网格员配备等情况。随后,杨新一行来到园林社区居委会,就网格化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居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新了解社区网格划分情况和网格员配备情况

杨新指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是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基层服务管理水平的务实举措,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突出为民、利民、便民的服务宗旨,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具体措施,整合优势资源,搭建高效平台,推动我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新到园林居委会实地调研

杨新强调,各街道、社区要狠抓网格员队伍建设,压实工作责任,理顺层级明晰、职责明确的网格化管理模式,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价、人员培训和管理考核等环节,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综合素养突出的高标准网格员队伍,不断提高政策宣传、便民服务、社区治理等工作水平。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稳就业工作专班会议  下一篇:杨新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