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稳就业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6 10:36:2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373

            为全面安排部署全区稳就业工作,3月16日,前进区召开稳就业工作专班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区长吕营主持。

         

 

 会上,吕营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稳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之首,各成员单位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就业问题具有长期性,要充分认识应对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成员单位要准确理解前进区稳就业工作专班实施方案,制定出符合本单位职责的工作计划,措施要得力可行具有可操作性。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梳理本单位稳就业的相关政策,助推政策宣传、落实、见效。要通过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岗位开发力度和服务工作力度,促进企业复产复工,稳定就业。四是要求真务实,做好服务。要依托现有企业稳就业,要依托中小微企业扩大就业,要依托招商引资促进就业。各成员单位要做好统计工作,形成工作制度。稳就业专班办公室可根据工作开展情况不定期召开会议,及时总结,分析问题,推进就业。

会上还传达了《前进区稳就业工作专班实施方案》,各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秦世海到南岗村调研生态旅游村建设工作  下一篇:杨新赴包保社区报到并指导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