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邵国强到我区检查商贸企业恢复营业准备和旅客排查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10:15:21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张雪坤 浏览量:3829

       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到我区新玛特购物广场、火车站,检查商贸企业恢复营业准备和旅客排查对接工作。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恢复商贸企业生产经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聚焦关键环节,严把疫情外来输入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走进新玛特购物广场,邵国强认真查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困难,要求区政府和相关单位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扶持力度,切实为企业降低租金、物流等各方面成本,促进企业减支增收。

邵国强实地察看火车站进站口、出站口、监测点、分流区域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防控工作流程、外来人员管控以及列车运行和进出站人员数量等情况。邵国强指出,火车站是外来人员输出输入的重要场所,疫情防控难度大、任务重。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积极运用“龙江健康码”等新手段,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分流工作,提供点对点的运输服务,与社区实现无缝对接,最大程度防范疫情输入。

副市长田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区领导杨新、秦世海参加检查。

上一篇:杨新、秦世海到佳木斯大学调研推进大学科创城项目工作  下一篇:秦世海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