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杨新、秦世海到佳木斯大学调研推进大学科创城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7 15:34:46 发布者:admin 来源:经合局汲东海 浏览量:5150

           3月7日上午,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秦世海一行到访佳木斯大学,与佳木斯大学党委书记邱洪斌及大学科技产业园相关负责同志就推进落实大学科创城项目进行沟通洽谈。

 

杨新与邱洪斌交换意见

双方就推动大学生创业、“双创”和实施创新驱动,联手打造“科创城”,建设“一城多园”充分交换了意见。对建立紧密的沟通协调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可研究性报告编制等具体事宜做出安排。

 

秦世海与邱洪斌交换意见

双方表示,要抢抓机遇、优势互补、共建共赢,构建“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打造融创业孵化与人文旅游于一体的产业基地,推动城区、校区、园区一体融合发展,增强区域经济活力。

 

双方就推进落实大学科创城项目上进行沟通洽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经合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秦世海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前期工作  下一篇:邵国强到我区检查商贸企业恢复营业准备和旅客排查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