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特殊时期,特殊问候,致敬战“疫”中的女神!
发布日期:2020-03-08 22:29:38 发布者:admin 来源:宣传部付婷婷 浏览量:4520

      “感谢区委、区政府送来的暖心蛋糕,我都忘记今天是三八节了”、“太谢谢了,没想到在特殊时期还能收到意外的惊喜!”接过承载满满暖心祝福的蛋糕,奋战在前进区战“疫”一线的女干部职工志愿者们开心的说道。

 

   

 政府办的女生们在蛋糕礼盒外帖上暖心祝福

特殊时期,特殊的问候,致敬战“疫”中的女神。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进区委、区政府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区广大妇女同志送来节日暖心慰问蛋糕。这次暖心慰问的主角正是这群坚强勇敢,无私奉献的“大美”巾帼女战士:她们中有的坚守在各个小区路口卡点、有的奔波在街道社区第一线、有的值守在城市的出入口、有的轮值在车站监测点......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是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群人。

 

 

齐海鸥与相关同志向疫情一线的巾帼战士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前进区广大妇女同志们挺身而出,无怨无悔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为筑起疫情防控钢铁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巾帼力量,成为前进区一道逆风前行的靓丽风景线。

 

“役”中女神们,节日快乐!

在这个不平凡的“三八”妇女节,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工作者致敬!你们是这场战“疫”中最美的女神!

上一篇:秦世海调研学校复学复课工作  下一篇:秦世海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