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杨新深入区医学集中观察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2 17:00:4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张雷 浏览量:3661

                2月19日晚,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前进区委书记、前进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新深入区医学集中观察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纪委监委干部和公安干警。杨新表示,医学集中观察隔离点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第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陪同检查慰问。

 

在区医学集中观察隔离点,杨新边听边看、边查边问,详细了解了医疗防护物资、生活食宿、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确保集中观察隔离点的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有好的饮食和营养。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保护。

杨新指出,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大家一定要做到思想重视、组织到位、工作扎实、应对有效,强化过程管理,以更坚定的态度,更严谨的措施,更周密的部署,把“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抑增量、减存量、控总量”各项举措落实到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新强调,要切实加强与确诊或疑似人员接触者等流动人员的调查,发现一人,隔离一人,坚决切断传播途径。要严格落实各项隔离措施,严格执行登记制度,确保隔离点防护有效,在做好隔离点测量体温、日常消毒、送餐、生活垃圾收集等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让他们主动配合隔离工作。要加强对隔离点的规范管理,保证工作人员安全,坚决防止隔离人员交叉感染。

上一篇:前进区:接您回家 保您平安——火车站入佳人员从“城门” 到“家门”无缝对接  下一篇:前进区:百名医护人员下沉基层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