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政协主席王艳春走访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卡点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16:38:47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协杨新宇 浏览量:3510

          “今天大家的防护备品、热水都到位了吗?”“这两天管控使用的APP大家运用的怎么样?”2月18日早6:30时,春节外出归来已经自行隔离14天后的前进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我区各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卡点,深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

 

在每个防控卡点,王艳春主席在详细听取大家对这段时间防疫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社区管控工作最新情况后表示,大家平时工作很辛苦,尤其是政协委员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情,都很辛苦,但防疫工作非常关键,大家要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不断提醒工作人员和委员们要全面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在执勤检查的过程中,戴好口罩,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御阻击战。

上一篇:区政府领导到公安分局开展疫情防控战时慰问  下一篇: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致敬​